tiger airways又打折了!!!20澳元 單程SYD-ADL 10澳元 單程SYD-OOL

雖然沒有打破我當年0.5RMB 南方航空 economy plus的記錄,但是如同跟某人說的一樣,足以“止癢止痛”

cartman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国泰航空的头等舱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产品之一。而使用美国航空(AA)的里程来兑换国泰航空的头等舱,也是常客界基本的姿势。比如,香港-洛杉矶航线,使用AA里程兑换,仅需67500,而使用国泰的里程兑换,却需要105000。两家航空公司的里程都是以英里(Mile)来累积,所以国泰自己的会员兑换自己的头等舱,要比AA的会员多付出50%的里程。国泰是活雷锋吗?

回到08年大衰退的时候,国泰为了吸引客户,可以说对头等舱的奖励机票大放水:至少提前一年放出2张机票,而在快出发前会放出更多。但是现在,如果你看过神医之前总结的预定国泰航空头等舱的技巧,应该知道国泰现在几乎不会提前一年放头等舱机票了,你只能等到快出发的时候碰碰运气。为什么?虽然不是全部原因,但是至少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国泰的头等舱只有6个座位,哪里架得住如狼似虎的美国航空和全美航空里程呢?各种信用卡和里程促销,尤其是之前全美航空多次无节操的100%贩卖里程,本来成本就低,而且兑换所需的里程还少得多。国泰不是傻子,最好的产品不给自己的会员,全部其他会员占了,那怎么行?

cartman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博主是一位來自大陸的留學生,base在澳洲,來PIXNET的目的是為了和更多台灣的朋友進行交流互通有無。

所以不討論政治問題,也請對大陸的航空公司不要帶有偏見,空乘做的沒有EVA的那麼甜,飛機也沒有華航桃花那麼美,但是他們正在逐漸從中國大眾的吐槽聲中越來越好。

cartman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ining Program是一个免费的注册项目。核心思想就是,你使用任意一张信用卡关联Dining Program后,用这张卡在参加这个项目的任意餐厅吃饭,都可以获得额外的里程,比如AA是一美元额外3里程(随着你完成就餐的次数增加,获得的额外里程也会增加,最多是5里程)。此外,一般为了吸引大家参与,新用户都会有奖励:这回AA给的奖励是,注册后30天内,到任意参与的餐厅消费30美元以上,并在消费后30天内完成评论,即可获得2000AA里程的奖励。这对于大家来说,完全不是什么难事吧?只花30美元,最起码入账2090 AA的里程。如果你是用蓝宝石注册的话,你同时还可以获得2倍UR的积分,也就是说你吃饭一美元的收益至少是3倍AA里程+2倍UR积分,大大增加了吃饭的羊毛。另外,很多项目允许你注册多张卡。这样,平时用蓝宝石,当Freedom餐厅5倍积分的时候,你就可以改用Freedom赚更多的点数啦。

下面列举常用的Dining program最近的促销信息:

cartman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给大家附上主流航空公司或酒店的购物入口网址:

United

cartman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何避免過期?

是不是說裏程積分一定會過期?當然不是,一般來說,只要你的賬號在有效期內有合格的積分活動,那麽有效期就會延長一個有效期。比如,UA裏程18個月會過期,如果中途你的UA賬號有新的積分入賬,則會從新積分入賬之日起,重新計算18個月的有效期,以此類推。不過,執行的細節上,各家有所不同。但是,大家只要記住讓自己的賬戶是時不時的處於活動狀態即可確保積分不會過期。 除了預定機票和酒店這樣的活動,還有很多其他的方法可以:

cartman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玩裏程和積分,最怕的就是囤了很多舍不得用,看著數字覺得心裏很爽。然後一不小心都過期了。

所以,今天給大家總結一下各種裏程和積分的有效期,以防不測。

cartman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